藝術獎四天使

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五月二十六日晚上八點在首爾慶熙大學禮堂舉行。由演員柳時元和金雅中擔當主持,元斌、李秉憲、權相佑、朴有天、TOP (崔勝賢)、高賢貞、何智媛、趙茹珍、韓孝珠、 李敏貞、 湯唯等幾位大明星都盛裝出席這次的盛會。

尤其,這次在紅地毯上發現四名白衣天使,抱走最佳女演員的韓孝珠一襲白色雪紡紗多層次蕾絲的長洋裝,在腰際繫上黑色緞帶,看起來像個高雅的公主。入圍女主角的朴敏英身著低胸白色禮服,顯露出姣好的身材當然還有她的事業線囉!以「灰姑娘的姐姐」榮獲女子人氣獎的文瑾瑩,純白色的露背洋裝加上斜肩的設計,清純之下又帶點性感,女孩長大成小女人了阿!Miss A團員秀智,出演偶像劇「Dream High」,這次出席穿著平口的蓬蓬短裙,可愛的像個芭比娃娃。

韓國一年一度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發15個電視部門的獎項和11個電影部門的獎項,而誰獲得電影和電視部門的最佳男女演員獎,趕快來看看相關報導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預期
來源: Hancinem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預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