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G Wannabe 前隊長自殺!

蔡東河

據韓國新聞報導,今日(5/27)發現前SG Wannabe隊長蔡東河(30)在佛光洞的住家中上吊自殺。

恩平區的救護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搶救,但為時已晚,被宣布為當場死亡,且確認身分為蔡東河沒錯。

經紀公司說 “蔡東河平時就有憂鬱症的傾向。他最近剛從日本宣傳回來,今日早上連絡不到他後,立即通報119救人。”

自殺理由喧囂塵上,有人說他的憂鬱症情況是源於兩年前在motel吸瓦斯自殺的前經紀人。

蔡東河並在他脫隊後的復出專輯”Essay”中寫了段文紀念前經紀人。

也有人說他在去年九月發行的EP中”瘋狂的一天”MV已經預告他的死亡。

他的前女友,Seeya的李寶蘭在前三天有收到來自蔡東河的問候簡訊,不過因為她太忙而沒回簡訊。

從新聞得知消息的她也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T-ara恩靜、哈哈、OneTwo成員宋浩範、老東家Core Content Meida社長金光秀也紛紛在twitter上表達遺憾與不捨。

蔡東河 – Vanilla Sky

蔡東河 – 瘋狂的一天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KLgqh5aWVAE&feature=related

蔡東河

蔡東河母親(蔡東河母親)

OMO,聽到這消息真的是很難過。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和爆發力
且韓國也比較少聽到歌手自殺的消息~
現在只能祝福他在天國活的開心 ?
R.I.P.

新聞來源:allkpop、韓國yahoo
圖片來源:allkpop、韓國yahoo
影片來源:blue1218cot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