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無限挑戰要加入新成員

趙寅成

《無限挑戰》要加入新成員?
5月份剛剛完成兵役的韓星趙寅成,準備以MBC的《無限挑戰》回歸韓國演藝圈,是退役後首個拍攝的官方電視節目。

事實上,在4月22日,趙寅成已參與了《無限挑戰長期項目—賽艇篇》在彌沙賽艇體育館進行的拍攝工作,並在節目上接受身體檢查。經紀公司在24日表示,「趙寅成確實有參與《無限挑戰》於22日進行的拍攝及進行身體檢查。他參與的是一個長期項目,但是我們並不確定他是否會作為固定人員及參與節目內的其他環節。」

5月4日,趙寅成從京畿道的空軍作戰司令部離營,結束為期兩年的軍隊生活。當時,《無限挑戰》的製作組曾送他一幅寫有「祝賀退役—趙寅成回歸作品:在彌沙發生的事」的橫額,並掛上氣球,祝賀他退役。看來這次製作組為趙寅成退役而用心準備的活動非常有效,成功邀請他參與節目。

趙寅成非常喜歡收看《無限挑戰》。他曾表示在軍中時,看《無限挑戰》的次數比看女子團體的表演更多。經紀公司表示:「趙寅成一向是《無限挑戰》的粉絲,因此一口答應這次節目的試鏡。」

自退役後,趙寅成工作不斷,已接洽一些廣告及其他行程。在正式回歸前,趙寅成會一邊休息,一邊為朴光賢導演的《拳法》進行準備工作。

新聞來源:hancinema.net,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圖片來源:NATE
翻譯 ∕ 擇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