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 THE CRI SHOW 加場

張根碩THE CRI SHOW加場

之前想參加張根碩THE CRI SHOW in TAIPEI活動,沒買到票的歌迷們不要難過,現在又有機會可以目睹到他本人囉

主辦單位宣布要加場囉!! 快來看看怎麼買票吧!!

——————————

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加場公告>

各位鰻魚們:

佳音透過韓國經紀公司得知,張根碩除了表達對台灣廣大支持他的鰻魚粉絲們滿心的感謝之外,更心疼買不到票的粉絲們,不畏繁忙的工作行程,在主辦單位與韓方共同努力調整之下,緊急宣佈「2011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in TAIPEI」確定於6月24日晚上19點30分加開一場,答謝所有鰻魚粉絲們的支持。

「2011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in TAIPEI」門票將於6月4日中午12點在全省年代售票系統端點開賣,相關詳情請持續關注年代售票系統及佳音官網更新

——————————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