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前偶像對重回組合的看法

Danny安 張佑赫

張佑赫分享了他對於H.O.T團員再一次組合的想法。

這位前偶像成員最近在Mnet電視台”Beatles Code“節目裡做為嘉賓出演,

他在節目中說道:希望這張專輯的成果能夠很好,這樣H.O.T的五位成員們就能再一次聚在一起了。

他也繼續說道:

雖然我們都各自分開來進行個人的活動,不過最近常因為各種行程活動而聚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希望能夠再做一次H.O.T,希望我這張專輯能夠做得很棒,那樣的話,這個想法說不定就能實現了。

資深偶像藝人Danny安也做為嘉賓並且說道:

我也希望G.O.D能夠再出來一次,

我們說我們是要休息、養精蓄銳並且期間各自可以做各自想的事情,不過感覺好像變成了團體解散一樣,

我們從沒說過G.O.D解散,不過新聞都報導的好像我們真的解散了。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