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昌義、宋仲基、俞勝豪

演員 宋昌義宋仲基還有俞勝豪即將要用他們渾厚的聲音,而不是帥氣的外表來吸引觀眾的目光。

在 “人生多美麗” 中飾演梁泰燮的演員宋昌義,日前為了動畫片 “(Green Days)소중한 날의 꿈” 獻出了他的第一次配音。
在這部動畫片中,宋昌義配音的是Cheol-soo – 一個愛上夢想成為韓國最好的太空人的女孩Ee-rang(朴信惠配音)的角色。

Rio 里約大冒險

而演員宋仲基在3D的動畫片 “Rio(里約大冒險)” 中配音的是罕見的鸚鵡Blue,而這部片也成為了票房紀錄中的第一名。
在這部動畫片中,鸚鵡Blue是一隻生活在明尼蘇達的籠子裡,並且後來飛躍了大海來到了里約尋找他在這世界上唯一的同類。

動畫片 마당을 나온 암탉 (走出院子的母雞)

俞勝豪則是在動畫片 ” 마당을 나온 암탉 (走出院子的母雞)” 裡飾演的是一隻野生的小鴨,在這部片中描寫了一隻母雞跟一隻野生小鴨的生活。

影迷們都正在期待著能夠聽到帥氣男演員們的聲音出現在電影裡呢!!!!

好酷唷!!! 他們三位男演員不但長得帥、會演戲,連聲音都很渾厚好聽呢 !!!!
我也好想聽聽宋仲基把Blue配音成怎樣呢!!!!!
其他兩部動畫片感覺也很好看呢 !!!!

 

來源:hancinema、奇摩電影
翻譯/撰寫: Kpopn 的 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