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5月21日,野獸偶像 2PM 在日本為了首張日文單曲 “Take off” 首度舉辦 high five 活動,位於神奈川的橫濱太平洋大廈,來了4萬多名粉絲!

根據報導,隊伍排到2公里之外,而且團員們與大家擊掌從頭到尾都沒有累的感覺,就只有興奮和感激,澤演開心的說:「我很驚訝有那麼多粉絲來看我們。」

限量 AB 盤單曲 (First Press Limited Edition Type A & B) 和正常版 “Take off” 都有 “High Five 活動! 特別照片小卡”,總共有7張,6張團員獨照卡 + 1張團體照卡,拿到哪張卡就可以跟誰 high five。

Take Off 2011年5月18日發行,澤演表示意義非凡,也請大家要支持。
2PM 澤演

燦成對於大家稱他們為 “野獸偶像” 感到榮幸並表示除了野獸形象,他們還會帶來更多的變化。
2PM 燦成

值得一提的是前幾天,2PM開始了日本的巡迴演唱會 “2PM 1st JAPAN TOUR 2011 Take off”,因為門票賣太好,他們又在千葉的幕張展覽活動大廳加場。

俊昊很開心的說:「我們還可以加場,很感動…」
2PM 俊昊

大胃王燦成接著說::「我很開心,這次巡迴在日本吃到的東西都好好吃…」

被問到他們學會的日文,澤演說:「一石二鳥」

Nichkhun 說:「我因為你們而開心」
2PM Nichkhun

佑榮說:「很時尚」
2PM 佑榮

俊昊說:「蓬鬆」

峻秀說:「中肥鮪魚」
2PM 峻秀

燦成說:「舒服」

每人的回答都引起掌聲和歡笑。

他們8月17、18日也將加入 JYP NATION 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恭喜2PM,他們真的 “take off” 了!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