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有做過整形手術?

IU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張IU在整形診所與醫生的合照受到熱烈討論,這家診所專門作削骨的手術,網友們推測IU可能是在做完手術之後拍下的照片,畢竟藝人在看診後,與醫生合照幫忙宣傳是很正常的。

IU所屬的經紀公司Loen Entertainment在(5/20)對這樣的傳言作出澄清:「這樣的謠言根本是無稽之談,照片上的診所不只專門在作削骨的整形手術,同時也有皮膚問題的相關診療,IU在2009年前曾有去過一兩次,在那之後就沒有去過了。奇怪的是,那家診所也有許多其他藝人的照片,我們很難過只有IU受到這樣的誤會。」

經紀公司還表示,很感謝大家對IU的關注,但畢竟她還年輕,不希望因為這此的謠言受到傷害。

所以大家,謠言止於智者吧!

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預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