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多海的美腿怎麼了?

李多海

李多海

李多海

在5/20,演員李多海在Twitter上寫道:
“여러분은 지금 빨간 머리의 실체를 보고 계십니다. 이틀 내내 뛰는 신 찍고 파스 범벅. 계단이 젤로 싫었어요!”
現在向各位展現我的紅髮,這兩天照了貼滿貼布的新照片,真是超討厭樓梯的啊!

同時附上了三張照片。穿著超短迷你裙的李多海,美腿上貼滿了貼布的樣子十分引人注目。也讓人看到拍攝期間是多麼辛苦。
網友看到照片後的反應:”一想到如此繁忙的拍攝令人心痛啊!” “如此敬業的模樣真美” “成功是有理由的呀!”

演員們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真得十分辛苦呀!必須不停的趕拍。希望到時候미스 리플리(Miss Ripley)開播收視能開出紅盤摟!

來源:nate、BreakNews
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