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兒+Lena Park

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與歌手朴靜賢(Lena Park),兩個人一起合作了一首數位單曲(相關新聞請點我)

這首歌曲的名稱是【Winter Dream】,原曲是首好聽英文老歌【Don’t Worry, Be Happy】
經過尹鍾信的重新製作,以及金妍兒和Lena Park的詮釋過後,有了全新的感覺

一起來聽聽看金妍兒以及Lena Park合作的歌曲【Winter Dream】吧!!
她們兩個的聲音搭配這首歌的旋律,實在是太好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vzFnb1zK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1@youtube

這首數位單曲的產生,是希望透過金妍兒和Lena Park獨特合作的方式
能夠幫助韓國成功的拿到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主辦資格

在這次申請冬季奧運會主辦資格之前,韓國其實已經失敗了兩次
而2018年冬季奧運的主辦資格,將在7/6在南非德班進行最後的投票
韓國平昌、德國慕尼黑、法國阿納西,是哪個城市能夠脫穎而出呢?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allkpop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