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的劇情中,貓與狗—順金(成宥利)和建宇(鄭糠雲)的衝突越來越深。

KBS電視台2TV電視劇“ “浪漫小鎮 ” 19號播出建宇突然解雇了女傭順金後,順金卻意外的成了億萬富翁,但為了保護百億韓元不被尚勳(朱真茂)輸光,順金再次成為女傭。

最後順金成為第一街的一份子,但她的旅程還是艱難的。等待她的並不是溫暖的歡迎,而是獎杯夫人(楊靜兒)的嘮叨。獎杯夫人厭惡順金的缺席,所以她威脅了順金,確保順金不再自行踏出家門。

讓建宇變成窮光蛋的姜太原(李在龍),幫著獎杯夫人。建宇仍然想要擁有芝雅,也常因此對順金發脾氣,讓順金做什麼都不順利。

健宇與英禧(金民俊)吵架以後心情已經不開心了,順金又不小心跌倒跌到他懷裡,盡被建宇責罵:「你是在勾引我嗎?難道這就是回來的目的?勾引有錢人?」,深深的傷了順金。

順金已經對常叫她勢利鬼的建宇感到厭煩。於是藉酒消愁,準備進行長期的鬥爭。

來源:Han Cinema, Nate
撰寫:Kpopn 的 Isi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