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韓文名稱》나는 가수다
《節目種類》韓國綜藝
《放送日期》2011.03.06-2011.03.27
2011.04.24-至今
《播出頻道》MBC
《放送時間》每禮拜日17:20
《一期出演歌手》金建模、李素羅、尹道賢、朴正炫、白智英、鄭    燁、金範秀
《一期出演諧星》池相烈、李秉真、金濟東、金泰賢、朴輝順、金申英、朴明秀(配對的經紀人)
《二期出演歌手》任宰範、李素羅、金延宇、尹道賢、朴正炫、B  M  K、金範秀
《二期出演諧星》池相烈、李秉真、高英旭、金濟東、金泰賢、朴輝順、朴明秀(配對的經紀人)

《節目內容》
由七位頂尖實力派歌手一同競賽,並由現場500位各年齡層聽眾投票,票數最低者由其他歌手遞補。

《節目爭議》
在第一次正規淘汰賽,金建模獲得了第7名,但由於其餘六位歌手及諧星們求情,節目最終讓他破格回來。
這個行為引起極大爭議。而節目也在2011.03.27第四集後暫停播送。

《賽制改變》
經改版後,節目換了製作人,並在2011.04.24重新播放。改版後的賽制有三點作了改變:
1.觀眾票數由每人一票增至為三票
2.淘汰沒有當集復活機制,可等兩、三個月後重新參賽
3.單集淘汰制改為雙場比賽淘汰制

《觀眾反映》
節目開播後得到爆炸性的迴響,多場比賽發布在Daum的視頻點閱率都破百萬,節目收視率更是節節高升。

《代表性歌曲》

金範秀 – 祈求(原唱:李素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vxRX1OOX0
(來源:suu623@youtube)
這首歌是我最推崇的一首作品,金範秀成功以自己的唱法演繹出這首歌。他把這首歌的層次一層一層往上推疊,唱到最後一遍副歌時,把情感完全地宣洩出來。
完美的聲音+完美的編曲=完美的表現。

李素羅 – No.1(原唱:BoA)

(來源:MMOCCACI@youtube)
李素羅成功地把大家常聽到的N0.1重新大改編,並且加入了不同於以往的歌聲技巧,讓聽眾聽這首歌時會忘了這首歌原唱是如此性感的BoA。

朴正炫 – 初印象(原唱:金建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AhRZfx0WA
(來源:OnLenaPark@youtube)
韓國少見拉丁曲風編曲。朴正炫的大膽嘗試,讓台下觀眾莫不臣服於妖精的魅力之下。

白智英 – 無時無刻(原唱:羅勳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5lGA38wpc
(來源:LuvBiRain9@youtube)
白智英唱歌總有她自己特有的魅力,能把任何歌曲唱成是自己的歌。這首80年代的歌曲也能以她的哭音成功詮釋。
(p.s.這首歌有收錄在她的新專輯中)

任宰範 – 為了妳(原唱:任宰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VsaC6aC90
(來源:imgracens@youtube)
就是這首歌,各個參賽者都稱他”王者歸來”。看看他唱歌的實力與氣勢,任宰範的新加入無疑是讓節目更加精采。

愛韓樂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追這個節目吧!!!

資料來源:韓國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圖片來源:Naver圖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