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豪跟 KEY 都成年了~

珉豪+KEY在韓國,20歲才算是真正的成年
今年的5月16號是韓國的成年日,許多偶像們都在這天真正的變成大人了呢!!

SHINee的團員KEY以及珉豪,也都在這天真正的成為了大人囉~
他們兩個也都更新了me2day,看看成年之後的他們怎麼說吧!!(笑)

110517 珉豪+KEY me2day

 

珉豪

[민호] 어제 성년의 날 축하해 주신 여러분 감사해요~ ^^ 함께 성년의 날을 맞이한 친구들도 화이팅! ㅋ
[珉豪]謝謝昨天給予我成年日祝福的各位~^^與我同一天一起成年的朋友們也要加油!ㅋ

key

[KEY]성년이 되었습니다!! 좋은 선물 챙겨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캬캬… 진짜 어른 돼야징~ ?
[KEY]成年了!!感謝給予我那麼好的禮物캬캬…真的變成大人了呢~:-)

 

KEY跟珉豪兩個都真正變成大人了呢!!
感覺有種看著孩子長大的心情(笑)
成年的背後,就代表有著更多的責任需要去承擔
我想…KEY跟珉豪在真正成為大人之後,一定會變得更成熟 更有魅力~
祝福SHINee的KEY以及珉豪成年快樂!!!
還有還有~~91Line的成員們也都正式成為大人了!!也祝福他們成年日快樂!!

未來也請繼續帶給大家精彩好看的作品吧!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SHINee me2day/LING@閃耀星球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SHINee me2day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