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城市獵人記者發布會

城市獵人 記者發布會

SBS的新戲「城市獵人」昨天在首爾的木洞舉行了記者製作發佈會。
當天此劇的主要演員:李敏鎬、朴敏英、具荷拉…等都出席了。
在製作發佈會上他們也公開了一些拍攝的想法以及拍攝花絮…等

面對具荷拉是第一次的戲劇挑戰,李敏鎬說:
我剛成為新人的時候受過很多次的碰壁才能得到一個小角色出演
所以對於偶像們來說好像輕而易舉就能夠演戲,因此覺得他們的演出機會得來相當容易。
但之前在個人取向中和2AM 瑟雍合作過,這次又和Kara的荷拉演戲之後…
我才感受到原來偶像也不是輕易就能演戲的想法,因為他們也要經過許多的努力

李敏鎬也稱讚具荷拉說:
她的性格相當開朗、活潑。每次她出現之後現場的氣氛就會變的比較輕鬆愉快

而「城市獵人」是由日本同名漫畫翻拍。以2011年的首爾為背景講述了李敏鎬成長為城市獵人的過程
以及在這過程中與女星朴敏英共譜的愛情故事。此劇將在本月25日開播,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相當期待呢 ^^

看完了記者發布會的照片之後不要急著離開,因為還有九分鐘版本的預告影片唷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Allkpop;MH依一@Youku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