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願意聽我唱歌的人舉手

SHINee 鐘鉉

SHINee的主唱鐘鉉,不久前學開車時唱歌被嫌吵的新聞不知道大家記得嗎?(忘記請點我)
鐘鉉一直強調他是歌手,最近鐘鉉也以歌手的身分受邀出演節目【不朽名曲2】
相信鐘鉉自己一定很開心的!!
5/16【不朽名曲2】也舉行了記者會(記者會相關新聞請點我)
鐘鉉也在參加完【不朽名曲2】的記者會後更新了me2day囉~~

110516 鐘鉉me2day

110516 鐘鉉me2day

[종현] ‘불후의 명곡2’ 녹화장에서!!! 오늘은 아무 것도 기억 안나네…그래도 내 노래 들어 줄 사람 손~!^^

[鐘鉉]在不朽名曲2 錄製現場!!! 今天什麼都記不起來… 但仍會聽我唱歌的人舉手~!^^

 

看完這篇me2day後,大家有跟我一樣在電腦前默默的舉起手來嗎?(笑)
鐘鉉是歌手的身分,相信這點大家都是百分百認同~
就算鐘鉉什麼都記不起來~SHINee World也還是要聽你唱歌!!
相信鐘鉉會在【不朽名曲2】節目中,為大家展現他的好歌聲的!!

鐘鉉我願意永遠都聽你唱歌喔!!!(趁亂告白)

*-*同場加映*-*
鐘鉉-Nothing better

影片來源:jnarrr@youtube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SHINee me2day/weibo@丈母娘的golden鑰匙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SHINee me2day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