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生日快樂!

IU

生日快樂,IU♥

【IU小檔案】
藝名:IU(아이유)
本名:李智恩(이지은)
身高:162cm
體重:43kg
血型:A
出生日期:1993年05月16日
初次亮相:2008年mini專輯(lost and found)
興趣:讀書、唱歌、跳舞
特長:吉他、唱歌:
最喜歡的食物:生魚片、mattang
最喜歡的演遠:姜志奐、鄭在泳、韓智敏
最喜歡的音樂家:金泰宇、Gummy、TAMIA
理想型:太陽(BigBang)
經紀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學校:首爾同德女子高中(就讀中)
粉絲名稱:Guistar

 ♥——————————————-♥

幫Piro Piro 打廣告-IU

大家對IU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三段高音」,她說過「我是被過分評價的歌手」,而因為「3段高音」而受到大家讚歎時,她只謙虛的說「只要認真練習,相信有唱歌天賦的人一定作得到」。

IU-好日子(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UMkBS4vxw
(來源:gawoo721@youtube)

IU

她的表現也獲得歌壇的前輩們讚賞,他們都把各種經驗豪不吝嗇的傳授給IU。
IU經常被讚賞有實力,年輕輕輕,日後一定還有更巨大的發展空間。

IU & 任瑟雍 – 嘮叨(LIVE)

(joyce9191@youtube)

IU

IU經歷了一年多的練習時期後出道,在這之前她曾經到JYP參加選拔之後被刷下來,後來實力驚人的IU,令JYP社長朴振英表示感到惋惜當初將IU刷掉,他說每次見到IU都覺得後悔心疼,不敢和她對視。

IU-殘酷童話 Cruel Fairy Tale(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YCXItaclo
(Athenejen@youtube)

年紀輕輕的IU擁有眾人羨慕的人氣,人們都在感嘆她快速成名。
她卻認真的表示說:「我不是一夜成名的歌手,我的粉絲都是一點一滴聚集起來的」。

iu

國民妹妹歌唱實力驚人,先前MR歌手排名,也空降第二名,可見實力非凡。
雖然現在火紅程度真的令人嘆為觀止,但是IU也有令人鼻酸的過去。
她說:「現在大家常常聽我的歌,但時間一過,如果我不上電視,很多人就會忘記我… 我常常覺得會不會沒有紅過的記憶反而比較好。知名度下降的時候,我覺得我會感覺比以前還要孤單。」
她說到她的過去,來自窮困的家庭,因為家境不好,父母忙碌所以與外婆一起住,當時還有她的哥哥與表兄妹。但是她們住的地方因為蟑螂,不得已搬離後,去投靠親戚。
練習生時期的某一天,她上課回來準備睡覺的時候,喝醉酒的親戚對老婆說:「她還沒走喔?那我是不是應該假裝自己是蟑螂?她變成明星以前我應該會先變成億萬富翁吧!

IU-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來源:gawoo721@youtube)

IU-三星廣告

(來源:PENG309 @youtube)

IU-豆芽之歌

(來源:PENG309 @youtube)

IU-Better in Time

(來源:lnterminableHD @youtube)

IU-《心跳》秀全民體操 李準與K.will雙雙助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vpbPTn6Y0
(來源:koreastardaily @youtube)

IU-Marshmall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0-Z4bNLEo
(來源:koreastardaily @youtube)

IU

最後給可愛的國民妹妹IU,最大的祝福!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文字來源:奇摩知識+/IU@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