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和朴寶英的親密照

BEAST 梁耀燮

因為拍攝MV合作的BEAST和朴寶英~俊男美女的搭配賞心悅目!!
前幾天公開的俊亨和寶英的親密照,雖然是劇情的設定~
還是讓不少B2uty忌妒不已~

不過昨天耀燮在Twitter上公開與寶英的合照,一起來看看他說什麼?

耀燮:
아침부터 뷰티 질투나게하기..ㅋㅋ장난이구 같이사진찍었다고 자랑하고 싶었어요ㅋㅋ
이쁘시고 얼굴도작고 착하시고 긴생머리에 귀여우시고..읭??
오해는말아요…ㅋㅋㅋㅋ ㅋㅋ

早上開始就讓b2ty開始嫉妒.. KK開玩笑啦 一起拍了照片想要炫耀一下 KK
漂亮 然後臉蛋小 然後善良 又是長直髮 又可愛..
咦??不要誤會哦..KKKKKKKK

梁耀燮 朴寶英

說了一大堆讓人誤會的話又叫人不要誤會,小耀壞壞~~
不過小耀的臉真的很小耶~和寶英差不多,兩位小臉美人阿keke

再來看一次唯美的MV吧!!!

就是明天了!!請和kpopn & Silvia一起期待BEAST的回歸阿!!!!一定要大發!!!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資料圖片來源:耀燮Twitter
翻譯來源:ritata
影片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