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日專介紹

少女時代 日專封面

先前在少時日本官網有跟大家預告5月16日將有重大的事情發表,
原來是少女時代的第一張日本專輯造型公開啦!!(稍早的造型公開照,請點我)

來看看這次日本正規專輯「GIRLS’ GENERATION」的資訊,
目前主打歌曲還未公佈,不過根據Daum Cafe消息曲目暫定為下~

[CD]

1. Mr.Taxi
2. Genie
3. you – aholic
4. Run Devil Run
5. Bad Girl
6. Beautiful Stranger
7.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8. Let It Rain
9. Gee
10. The Great Escape
11. Hoot
12. Born To Be a Lady

[DVD]

MR.TAXI (Original & Dance ver.)
GENIE (JPN Original ver.)
Gee (JPN Original ver.)

P.S.DVD只有豪華和限定盤才有,而MR.TAXI  Dance ver只有豪華盤有。

少女時代日本官網:http://www.girls-generation.jp/
環球少女時代官網: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girlsgeneration/

更詳細內容請++點這

將於6月1日發行三種版本:

豪華盤封面 (豪華初回限定盤 (CD+DVD) 有special Box Package、特製的special mini bag。豪華初回限定盤專用寫真冊子。特典:豪華初回限定盤專用海報)

少女時代日專豪華盤封面

豪華盤外觀以及包包模樣

少時日專介紹

限定盤封面 (期間限定盤 (CD+DVD) 為期間限定盤專用寫真冊子。特典:期間限定盤專用海報)

少女時代日專限定盤封面

通常盤封面 (通常盤無贈品)

少女時代日專普通盤封面

少女時代親自介紹日本正規一輯唷! (影片來源:nanforeverlovesnsd9@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l8NcsRLLM

 

另外除了五大唱片和95樂府可以訂購進口版外,
光南有開放台壓版訂購(價錢比較便宜,不過內容有差一些些++點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少女時代日本官網、少時百度吧–翻譯:隨便、PTT-SNSD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