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歌曲抄襲事件後續

SHINee

 

之前Kpopn有報導過SHINee的歌曲被抄襲嗎?
現在關於這件事情,有了後續的發展囉!!

原本部分網友們質疑Sean Kingston與Michael Mind發表的Ready or Not是否抄襲了SHINee的Ready or Not

在這件事情傳出後不久…
有許多網友對Sean Kingston以及Michael Mind發表了許多不堪入目的言語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情還沒確定之前,不應該隨便下定論,也許Michael Mind與Sean Kingston也是有購買版權來進行重新編曲的!

這件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如何呢?

Sean Kingston的公司發表聲明表示
Ready or Not歌曲是取自於芬蘭的一個女子團體,Michael Mind以及SME都有購買版權

所以這件事情其實沒有誰抄襲誰,只能說是”音”雄所見略同啊!!
這首歌的原創者真的很厲害,好音樂可是不分國界的
在歐美跟亞洲都有人看上這首歌,並且加以改編,其實最厲害的是這首歌的原創者啊!!!(拇指)

這件疑似抄襲事件,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相信經過這次事情之後,下次遇到疑似抄襲的事件時,大家會更小心仔細的求證了!!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Music Asia k-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