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oo&利特的冰淇淋出爐!

冰淇淋 Ice Cream - Joo & 利特

今天,JYP 的悲情甜心 Joo 與 Super Junior 的可愛隊長利特合作的冰淇淋 (Ice Cream/아이스크림) 出爐了!

這可是大家期待超久的合作曲呢!(來這裡看我們之前的報導) Joo 第一次唱比較可愛活潑的歌曲就跟利特哥哥合作!

這首歌的曲是 Shim Eun Ji (音譯 申恩智,之前與趙權合作寫 ‘告白的日子’),詞是 Kim Eun So (音譯 金恩秀) 寫的,傳達著男女戀愛時會感受到的情緒,配樂的吉他與弦樂高低起伏也很能表達戀愛的心情!

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ub5XtiTZk

喜不喜歡呢?

來源:Allkpop, NTSEntMusic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