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日本女團成員看 BB 唱會

AKBSDN48BIGBANG

5/13當天,日本團體AKB48的前田敦子(Maeda Atsuko)、筱田麻里子 (Shinoda Mariko)
以及SDN48的佐藤由加理(Sato Yukari)去千葉的幕張國際會展中心
看韓國團體Big Bang的”Love & Hope Tour 2011″演唱會。

在前田敦子的部落格中,她寫了許多許多看完演唱會完的後記,展現她做為VIP的熱情。
AKB48和SDN48在日本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女團,
所以成員們在結束許多的行程之後,需要一些休息和玩樂的時間。
前田在部落格寫說: “麻里子和我非常激動!這是休息的最好方式了!我真的很感謝Big Bang。”
演唱會結束後,筱田和佐藤回到AKB48成員小嶋陽菜的家吃咖哩,而前田則必須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bigbangupdates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