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長勳 炫雅 hyunA

MBC改編了一個英國非常有名的真實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與群星共舞),並將在韓國播送。

這原本是英國的節目,後來在美國也造成轟動,而現在,這個節目將會以韓國版本出現在韓國電視上。

那麼到底是哪幾位名人將會被請到這個節目上來呢?

歌手金長勳和澳洲超級名模潔西卡葛梅茲(Jessica Gomes)將會在節目中與其他人比賽並爭奪成為最佳名人舞者。

金長勳已在前三周練習了非常基本的舞步,他的舞蹈指導是曾於2007年時在無限挑戰中出現的鄭雅倫(Jung Ah Reum),

在她的指導之下,據說他將會表演出強而有力並且讓人印象深刻的舞蹈。

而其中一位參加者4 Minute的泫雅,她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曾向Star News新聞表示,

泫雅在六月時將會有Solo活動,而這很有可能成為行程上的一個衝突,或許無法參加這個節目,不過他們還未做下任何決定。

而將會在這個節目中出現了還有搞笑藝人金永哲、演員金東奎、歌手文熙俊、李瑟琪、演員吳尚鎮和馬拉松選手李奉柱。

這個節目將會在七月中旬進行首播。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