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永生特意不去錄音室見泫雅

許永生 mv

SS501的成員許永生日前發表了首張MINI專輯「Let it go」以SOLO歌手的身分在大家面前亮相。
出道7年,終於發行SOLO專輯的許永生對此次的專輯信心十足。

和專輯同名的主打歌「Let it go」是一首描述男女之間不同戀愛方式的歌曲。
許永生透過自己獨特的美麗嗓音詮釋出在愛情面前,無心又冷淡的男人;
而女子渴望愛情的內心則由4Minute的泫雅那富有感情的Rap來傳達。

許永生表示:「泫雅在錄製featuring的時候,因為其他事情結束晚了,就在想自己要不要去錄音室。
因為我們之間不認識,互動似乎會有點困難,為了方便錄音,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不過許永生也補充說到:「泫雅的RAP實在太好了,她做得非常好。」

多少有點怕生的許永生說:「最近男女組合之間的關係都特別好。
我們那個時候,如果和誰比較要好的話,就會特別引人注目。
看到現在出道的那些朋友們,我就會想說為什麼我會和他們不親近呢?」

接著許永生又說:「從別的朋友那裡聽到了一些原因,因為我們是前輩,是SS501,所以有點困難。
再加上我是一個不會主動先去和別人打招呼的類型,我很害羞的。」

在音源強者接連發行專輯的情況下,許永生的立場是良性的和他們競爭。
對自己第一張SOLO專輯的競爭不會有強烈的負擔感。

許永生說:「優秀的歌手們應該都多發片。
粉絲們就可以聽到更多的音樂,也可以看到更多的音樂節目。
這樣就會產生一個對大家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

最近因手背骨折韌帶受傷而延遲專輯發行的許永生到現在還沒有痊癒,
手還處於一個不能靈活運用的階段,但是許永生還是很自信的樣子。
他笑著說:「內心害怕、外表自信似乎看上去不錯,我原本還滿有自信的,不過公司好像很擔心,搞得我最近自信心少了一點。」

—————————————–

牙希望永生的手可以快一點痊癒~~
專輯發行了行程也跟著變多了~~
永生阿~~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不要累壞了~~^^♥

許永生 Let it go 대박 Fighting!!!

最後再放上一次許永生主打歌「Let it go」的MV~~^^♥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mOZ4dXcBRPE&feature=player_embedded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報導撰寫:Kpopn的牙牙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來源:shinkyoshin@水之蓮生許永生中文网
Mv影片來源:b2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