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讀者們,大家好,

又是我,Kpopn 家長 BiBi。

想必如果看過這篇「上班族最愛韓流組合」的留言都會知道,下面又有筆戰了。

坦白說,有讀者說我們愛寫容易起筆戰的東西再來叫大家不要吵架… 這對我們很不公平。

但是!這次完全不是主題容易起筆戰,而是我們的不周到與內容都錯了

在此很慎重的道歉,也要與大家報告我們錯的地方並糾正。

「上班族最愛韓流組合」這篇文章的三大問題點:

  1. 來源不明:在各大韓流論壇流傳來自 “Korea MTV” 感覺上是韓國的 MTV 台。但在讀者留言跟我們說有問題後,我與兩位管理員到處找最原始的來源發現,韓國MTV台似乎沒有做過此調查,目前懷疑是某個叫做 “Korea MTV 網” 的中國網站。沒有確認來源,在此道歉。
  2. 投票方法不明:來源不明的狀況下,我們根本不知道這個排名是如何成形的,很不負責任,再次道歉。
  3. 少了一個團,SS501:以上兩個問題已經夠大了,我們在這篇文章中還少了第四名的 “SS501″,在此對所有讀者,不只是碗豆們,深深一鞠躬。不管是誰的粉絲,都希望得到正確的資料。在此聲明,這絕對不是因為 Kpopn 或寫手有偏袒哪個團,這完全是來源不明惹的禍。

對這件事情,我們做了極大的反省,以下是我們處理的方法:

  1. Kpopn 建立了規定:現在已經規定所有寫手在寫整理報導與排名都一定要報備來源、檢查來源、並把投票方法寫清楚。
  2. 管理員們更仔細的檢查與調查:管理員們也已經感受到此事的嚴重性,以後會更加小心。
  3. 補上SS501:雖然我們懷疑不是韓國MTV台而是某個網站的簡單調查,目前第一出處一直不明,但我們還是欠 SS501 一個名次,在這篇公告後帶來我們後來找到的完整名次。特別感謝特別來賓寫手牙牙與 Jong 的提供。希望大家諒解雖然以後這種來源不明的排名不會再登上 Kpopn,但是,我們必須還 SS501 一個位置。

再次道歉。
請相信我們勇於面對我們的問題也會改進。

謝謝大家的支持。

Kpopn Family BiBi 敬上

===============================================

「上班族最愛韓流組合」排名如下:

第一名 Kara
KARA的寵物大集合
第二名 東方神起&JYJ
東方神起
第三名 BIGBANG
BigBang LG Optimus BIG
第四名 SS501
SS501
第五名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第六名 FTIsland
FTIsland
第七名 超新星
超新星
第八名 CNBLUE
CNBLUE
第九名 2PM
2PM
第十名 Beast
BEAST
第十一名 Wonder Girls
Wondergirls 2010演唱會 香港站海報
第十二名 SHINee
SHINee-2009 Year of Us
第十三名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第十四名 4minute
4minute
第十五名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第十六名 2NE1
2NE1

來源調查結果:應該是中國網站韓國MTV網
公告撰寫:Kpopn BiBi
資料提供:Kpopn 管理 Team、Dora、牙牙、Jo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轉載公告也很少人啦…)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