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NE1將不會進行 Lonely 宣傳

2NE1 Lonely

今日早上 (2011年5月10日),YG Entertainment 老大楊賢碩在 YG-Life 部落格上發表了關於 2NE1 “Lonely” 回歸曲的公告。

三大公告重點:

  1. 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團長 will.i.am 說這首歌會大發
  2. 這首歌沒有 auto-tune 的音效也不會進行電視宣傳,但會表演 “可以表演” 的歌曲 (應該是快歌的意思)
  3. 2011/6/2 發新歌、6/23發迷你專輯

完整翻譯如下:

2NE1 的新歌 ‘Lonely’ 將與這首歌的 mv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同步在2011年5月12日早上發表。Lonely 是一首使用弦樂做伴奏的慢版流行曲。

will.i.am (威爾) 前陣子來 YG Entertainment 大樓,聽了 ‘Lonely’ 後說:「我一直在等它下鼓但都沒進鼓,所以我覺得很清新。我覺得會大成功/賣座 (big hit)。」

他覺得會成功的原因是這首歌並非大家預料的那樣。跳脫了目前全世界流行的強而有力的電子舞曲或是 house 類型的音樂,2NE1 的新歌是慢歌 that’s 100% analog in emotions.

簡單來說,我們沒有使用任何 auto-tune 的音效。

我覺得他說這首歌會很 “成功” 是因為那段 ‘Lonely… Lonely.. Lonely..’ 一直重複、很容易上癮。

‘Lonely’ 由寫了許多 2NE1 的知名歌曲的 Teddy 詞曲創作,是關於愛情帶來的傷痛與孤獨。

這首歌特殊在於歌詞不是大家想的那樣,而是這首歌是關於連跟愛的人在一起還是感到孤獨的感覺。

關於 ‘Lonely’ 的宣傳活動…

我對我們 2NE1 的粉絲們感到非常的抱歉,但很不幸的,我們沒有電視與電台的 ‘Lonely’ 宣傳計畫,我們將會使用 2NE1 可以表演的歌曲。

也請大家諒解。

在本周的 ‘YG ON AIR’ 中,朴春將帶來 ‘Don’t Cry’ 的現場表演。下周,粉絲們將看到由 2NE1 演唱的 ‘Lonely’ 的現場版。

如我們之前所說過的,2NE1 下一首歌曲將在三周後,6月2日發行。2NE1 的迷你專輯將在6周後,6月23日發行。

2NE1 8個月後帶來 ‘Lonely’ 新曲…
敬請期待與支持。

來源:YG-Life,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