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cnblue

CNBLUE的宗泫、敏赫Girl’s Day的SoJin、MinAh一同去約會囉!

他們最近參與了Mnet台的“Directors Cut Season 2(導演剪輯第二季)”演出,他們四人和羅允權一起參觀了Mallipo(韓國的海邊)。

宗泫和SoJin是非常害羞的用他們的家鄉方言對話,而敏赫和MinAh兩人是非常舒服的在參與拍攝。

一起來看看這”Directors Cut Season 2(導演剪輯第二季)”的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6Jkw8T1uA

影片來源:totoronyuu@youtube

不知道他們四人相處一起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go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