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永生 Youtube 的點擊率大發

許永生 5/12 回歸

4日公開的許永生首張solo專輯「Let it go」Teaser引起全世界歌迷們高度的關注。(之前報導請點我)
Teaser中展現了許永生時髦的魅力並預告將會在12日Comeback。

這個Teaser視頻在4日公開短短一日就取得了6萬多的點擊數紀錄,
更晉身為最多回覆的視頻、被收藏最多的視頻以及最高評分視頻等一位。
非但如此,不僅在日本、台灣、香港等亞洲地區,捷克、埃及、法國、阿拉伯等地區也進入視頻順位獲得相當大的關注。

許永生在這次專輯發表前在練舞時手臂受傷,
手的骨折韌帶斷裂被診斷需治療五周的時間,因為這是意外使得專輯延期而造成歌迷們的焦慮。
對此,所屬公司表示:「許永生目前為止雖處於手部不便的狀態,但能會盡力為Comeback舞台做準備。」

許永生的首張solo專輯主打歌為「Let it go」
4minute的泫雅和SS501的金奎鐘皆參予了featuring。

————————————-

牙牙來幫大家整理一下永生Come back Stage 的時間吧^^*

5月12日 1st Mini Solo Album 線上音源+實體CD同步發行(台灣時間:5月11日11:00 pm)

5月13日 Music back ComeBack Stage (台灣時間:05:05 pm)

5月14日 Music core ComeBack Stage (台灣時間:03:10 pm)

5月15日 人氣歌謠 ComeBack Stage (台灣時間:03:00 pm)

*不要忘記了~~在Kpopn可以看到直播喔kekeke

許永生 Let it go Fighting!!!

最後,再附上一次永生帥氣的Teaser~~^^♥
請大家都去B2M的Youtube頻道收看,這樣點擊率才會變更高喔kekeke

&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b2ment@Youtube)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新聞撰寫:Kpopn的牙牙
新聞來源: sports korea、許永生韓國官網
翻譯來源:princessivy@水之莲生许永生中文网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