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與你近身擊掌

BEAST

日前公佈了5月13及15日舉辦東京、大阪出道活動,現在已經公佈時段。
以下為活動時間及地點公開。

BEAST

【東京会場】5月13日(金) パシフィコ横浜 展示ホール A 17:00スタート

【大阪会場】5月15日(日) インテックス大阪 5号館 14:00スタート

原本是以在日出道做特別活動演出,但因為場地跟行程的限制,發現活動的名稱已經做了變動
是以〝發售紀念〞作為活動的主題,而活動的內容也變更只有擊掌會
日本環球官網中聲明,當天不會有演唱和表演,似乎讓歌迷們小小的失望。

目前能參加擊掌會的對象,限定只有購買到初回版的其中兩張在日專輯「SHOCK」
搭配方式是A版&普通版、B版&C版及兩張普通版
除此之外,需要上網登錄CD附送的序號,才可以取得擊掌會兌換的號碼
在限制的時間內至當地的便利商店完成領票。

BEAST在日活動一延再延,日本環球對此感到深深地遺憾
所以特別給予贈送「BEAST資料夾」,強調是非販售的商品
給予這次參加的歌迷朋友們,希望能彌補大家期待活動的補償。

圖片來源:BEAST ニュースレター
資料來源:BEAST@umjp.musicreg.net
翻譯/撰寫:Kpopn 的 尹斗斗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