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在台灣宿舍房間的一角

銀赫 台灣宿舍房間一角-海賊王

銀赫Twitter:

어린이날!!!!! 훔하하하핫!!!! 내 방에 동심있다!!!!!! 해적왕이 될꺼야 훔하하하핫 요기는 대만 숙소 내 방 한구석…요거랑 한국에 있는거랑 합치면!!!! 훔하하하하 엄청나겠구만^^^^^^^
兒童節!!!!!!呼 恩哈哈哈哈!!!!! 我的房間有童心!!!!!! 我要成為海賊王 呼恩哈哈哈哈 這裡是台灣宿舍我房間的偏僻角落…這裡和韓國有的合併的話!!!! 呼恩哈哈哈哈 會非常的龐大^^^^^^

同場加映:
昨天在推特請小朋友不可以挖鼻孔外(想複習的請點我),還有另一張逗趣的照片喔!!

利特 神童 銀赫

맞아요 어린이날은 신나는겁니다
沒錯 兒童節很興奮阿

覺得韓國的小朋友好幸福呀~ 好多藝人都在慶祝兒童節呢!!

來源:銀赫的twitter
撰寫/翻譯:K.M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