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 私人衣物將捐出做公益

gdragon clothes

根據李孝利5/2的Twitter內容表示,
5/4下午三點開始,G-Dragon和其他藝人的私人衣物將在狎歐亭的Corso Como做為義賣的商品。
下面幾張圖片中的衣服皆為G-Dragon曾穿過的服裝。

李孝利Twitter內容: “5/4三點開始,在狎歐亭的Corso Como義賣活動將會開張。
除了我以外,G-Dragon、裴斗娜等人也都將參與此活動,所以請大家多多來購買~~~
賣出衣服的所有金錢將捐出做好事…”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Bestiz,李孝利Twitter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