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慶祝5/5兒童節

勝利今天是韓國的兒童節

BigBang勝利在me2DAY以一張可愛的自拍照慶祝這一天:

2011.05.05 更新:

 

55일은 어린이날 어린이여러분 아프지말고 훌륭한사람되세요^^!!!!! 화이팅 승리어린이ㅡ

55日是兒童節,小朋友們不要生病,成為優秀的人吧^^!!! Fighting –勝利小朋友

(승리아카데미미투데이 트위터 오픈해써요^^ (me2day.net/v-academy)

트위터(@v_academy) 많은사랑부탁드립니다

(勝利學院me2DAY和推特都開起囉^^ (me2day.net/v-academy)

twitter(@v_academy) 請大家多多支持


標籤: 일본 맹연습 승리아카데미 대전 광주 목포 어린이날

日本 瘋狂練習 勝利學院 大田 光州 木浦 兒童節

 

===================================
消息來源:me2DAY
圖片來源:me2DAY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