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 逃出火災安然無恙

FTIsland拍攝ViVi
今天 (2011年5月3日) 早上,韓國媒體傳出 FTIsland 從宿舍中逃出火災並完全沒有受傷。

經紀公司 FNC 說:「他們的電腦螢幕過熱並開始冒煙。接著起了火花開始燃燒。團員們安全的逃出後自己打了電話叫消防車,火勢並不嚴重。也請大家放心,團員們完全沒有受傷,也都沒有去醫院的必要。」

俗話說的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雖然很可怕但 “逃過一劫” 的感覺 FTIsland 與公司都覺得是好兆頭。公司表示:「團員們為了下一張迷你專輯的 mv 和宣傳照的準備很晚才回到宿舍。因為他們才剛發行了 ‘Satisfaction‘,我們覺得 ‘火’ 是好運的象徵。」
FTIsland通常盤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阿!!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