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19概念照公開

SISTAR19

有一陣子沒有推出新歌的女子團體SISTAR,決定先讓小組進行活動!!
孝琳Bora所組成的子團SISTAR19,已經透過預告讓大家期待萬分~

不過最近Bora因為參加[百分滿分-全國偶像運動會]跌倒而緊急送醫!
目前Starship Entertainment代表表示:
經過CT掃描之後並沒有發現其他的併發症!Bora也沒有傷到頭部!
因此並不會影響到她之後的表演。我們會確保Bora健康直到SISTAR19初舞台!
我們對於粉絲的擔心感到抱歉!!

今天SISTAR19公開了第二波的概念照~與第一次概念照和預告不同,
兩位展現出如洋娃娃般的清純潔淨~

SISTAR19

主打歌曲[Ma Boy]是由勇敢兄弟所製作!這張單曲將會在5月3日發表喔~

PS.剛剛Silvia發現音源似乎已經外流!!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等正式發表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allkpop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