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的禮物讓 U1感動流淚?

U1

還記得之前YilinG有介紹過“秘密出道的新團體G.IAM”嗎?,雖然他們沒有上過任何節目,但還是可以看到他們已經有在跑戶外表演和見面會了!

而其中的成員U1還因為收到粉絲們的禮物,感動落淚了?!(笑)

U1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U1被粉絲們的禮物所圍繞著,U1還很開心的抱著,並留著兩行粗粗的白色眼淚?!(大笑)。

而如果有在默默注意”G.IAM”這個新團體的各位,目前有個好消息喔,就是:「終於…G.IAM的首支MV將在6月公開!!(消息來自Only G.IAM)」

嘻嘻~真的很期待他們的MV,最後再為大家送上他們的第一支單曲“Only You”,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aHs3yYw80

影片來源:egael088@YOUTUBE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U1的CY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