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混音團體 Turtles 即將回歸

Turtles 新歌MV Teaser

四月二十六日時,混聲團體Turtles終於釋出了他們的回歸標題『Protagonist』,

而Youtube上在25日也釋出了他們的MV『Hero』的Teaser。

搞笑女藝人吳娜美和金敏京也會以辛杜瑞拉和白雪公主的造型驚喜演出。

Pine Tree Entertainment表示:為了慶祝出道十周年,Turtles將會以新的一面還克服過往的傷痛,

而這次的MV也會很適合讓一家大小一同觀賞享樂。

Turtle (거북이) – 주인공 (He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JJwLlkms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1@youtube.com

而在這裡也介紹給各位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Turtles的歌曲~

Turtles(거북이) – Sing la la (싱랄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BipSIl2qs

影片來源:mintwinsr@youtube.com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