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U-Kiss 的 Women Sense

u-kiss

U-Kiss“U-Kiss的媽媽”方恩熙一起參與了雜誌「Women Sense」4月份的拍攝。

而為甚麼YilinG會說方恩熙是U-Kiss的媽媽呢?!

這是因為方恩熙是U-Kiss所屬的公司「NH Media」社長的老婆,而方恩熙也曾在綜藝節目上向觀眾表示很愛她的兒子們(U-Kiss)。若大家看過情境喜劇「全部我的愛」應該對她不陌生吧!?她可是處處包容著金枝玉葉一家人的斗俊媽媽(燦)!!

那麼,介紹完他們為什麼一起拍攝雜誌照之後,就帶大家來欣賞照片囉(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gokpop
圖片來源:gokpop/ROCKETBOXX.NET/soogb0311@naver/ahhGUEAN@tumbl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