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artbeat日文版表演

2PM

將在05.18發行日文單曲《Take Off》的2PM
單曲中除了有收錄日文新歌《Take Off》之外,也收錄了《Heartbeat》日文版。

而昨天2PM也在日本綜藝節目《Hey! Hey! Hey! 》表演了這首歌。
相信應該有眼尖的Hottest發現…怎麼打歌服和韓國的是一樣的呢 QQ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還沒聽習慣日文版吧,澤演/燦成/Nickhun的部分我一直有種說不出的怪呀 QQ
Ending部分不在是撕澤演獨打天下了(笑) 日文版多了燦成/Nichkhun呢~
採訪的時候,燦成被要求露上半身那邊我怎麼覺得有點被強來、好委屈的感覺呀(大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rkmeEcVdw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TungNhok02@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