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哈哈當了 CEO了

哈哈CEO

藝人哈哈(本名:河東勛,31歲),他自己開了一家餐飲店,許多藝人都送花籃祝賀他。

4月22日在首爾弘益大學附近的麻浦區西橋洞,哈哈的烤豬腸店正式開張,
親民的哈哈親自下場成為打工店員,為客人們烤豬腸並與他們聊天,
直到23日的凌晨,店外還有客人在排隊,顯示哈哈成功開店的第一步!!

而哈哈許多的好友藝人們,也紛紛送上花籃來祝賀他。 (Delight還是無法接受花籃的樣子~)
RM的金泰浩PD: 不知道30億有多大!!哈哈呀!!賺很多錢吧!!
金鐘國: 我的弟弟成為富豪吧!!
鄭型敦: 哈哈呀!!talk要像哥哥一樣!!
少女時代Yoona: 大發的話就一起去無人島吧!! (RM的內容)

哈哈經紀人表示: 不只是開店後,開店前就有很多藝人們來幫忙以及應援哈哈,
各為直接來到店裡的客人們看到花籃都很開心。

祝哈哈的烤豬腸店生意興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kpoppark、NTN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