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ownEyedGirls6月回歸

Tony Moly_BrownEyedGirls

這兩年來,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和Sign一出必成為熱門歌曲,而歌迷們正著急等著她們回歸的消息。

公司說Brown Eyed Girls正在準備她們最新的專輯,預計於6月回歸。

雖然她們有很長的時間中斷,但是成員們一直忙於個人活動,像是佳人拍攝「我們結婚了」以及Narsha也發行了個人單曲等……Brown Eyed Girls個人活動還是非常活躍的進行中。

Brown Eyed Girls目前已經錄製了15首歌曲,即使專輯延遲發行,她們希望這張專輯能讓各位滿意。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