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豪是 Pinocchio?

珉豪
나의…유일한 예쁘고 착한 후배~! f(x)! 첫 번째 정규앨범 너무 축하해^^ 기분 좋은 소식도 들리고~ 피노키오! 진짜 화이팅! 여러분~~~ 거짓말 하면 안되죠? 나도 피노키오~!…^^
我……唯一漂亮乖巧的後輩~f(x)!超祝賀首張正規專輯^^聽到好消息~pinokio!真的要加油!各位~不可以說謊對不對?我也是pinokio~

 

真是又可愛又帥氣的Pinocchio啊!
另外,SHINee也有和F(x)合唱新專輯中的Lollipop。

 

來源:SHINee@Me2day/SHINee@百度/翻譯:蕾蒂@SHINee Style歌迷后援会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