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飲料 CF 清爽公開

A PINK

A Cube旗下第一組歌手A PINK終於在今天正式出道囉!!大家聽過了嗎?Silvia也已經搶先幫大家介紹囉^^
除了成員在出道前就拍攝師兄Beast的MV而備受矚目~主唱恩智的歌聲也讓人驚艷呢~
因為女孩們都相當年輕可愛,也營造出精靈般的氣質,也順利的出道前就成為寶石和飲料的代言人喔!

在上個禮拜她們為飲料品牌[Ceylon Tea]所拍攝的CF也公開囉!這支CF也請到紫雨林的主唱金潤兒一起拍攝喔!
在這支CF裡也搶先公開成員娜恩的歌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p_i3AgqRU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A PINK要大發啊^^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OUMAE18@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