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ㄧ步一腳印的 4minute

4minute

從2009年5月推出[Hot Issue]正式出道的4minute,ㄧ直以她們的步調努力著,
ㄧ步一步的往前走,也讓人看到她們的成長與光芒萬丈的模樣喔!!

時隔快一年才推出她們的首張正規專輯[4minutes Left],來看看她們對自己的想法吧!

昭賢:
從我們出道至今一直都是發行mini專輯,現在我們終於有了正規專輯了!
我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不單單從歌詞,表達,化妝到表演,我們都相當的用心。
每一次聽到有人說很喜歡時,我們的心都相當的激動。

我們一直以來的標誌都是強烈的節奏,所以我們試著做些改變。
加入了很多關於愛情故事的歌詞展現出不同的形象。

祉潤和昭賢也同時參予了[Heart to Heart]和[Mirror Mirror]的Rap創作!

昭賢:
我已經練習了一段時間,新寺洞老虎oppa給我們機會參予這次的專輯,
並在錄製的時候給予我們很多的稱讚,這給我很多的力量。
這是一個很美妙也很實用的經驗。

關於這次回歸,泫雅也表示:
我們排練是隨著我們新的想法。為了不浪費任何一天,
我們從晚上10點一直練習到早上6點!沒有任何人有抱怨,
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切都值得!!

關於大眾對於這次的編舞有點爭議~

隊長智賢表示:
當我們第一次聽到有關於編舞太性感的爭議我們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們期待大家可以更注重於其他的編舞,像是鏡子舞。
我們沒有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

在過去的日子裡4minute更注重於海外的表演,這次女孩們也展現出
她們將會更專注於韓國的表演。

昭賢:
現在,我們將會更專注於韓國的表演。雖然我們的專輯也在海外同時販售,
不過如果需要的話,之後我們也會到各國進行宣傳與表演。

泫雅:
這張專輯已經發行一陣子了,我們計畫透過我們的努力展現出越來越進步的模樣。
我們會一直努力確保能符合粉絲對於我們的期望,請繼續關注我們!!

看著4minute一路走來真的有很多感動和感觸啊!!相信妳們一定可以得到更多的!!
讓4minute和4nia一直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吧!!Fightin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