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M 幸運粉絲大募集活動

 

SJM 太完美專輯封面

千呼萬喚~SUPER JUNIOR-M要來日韓音樂瘋錄影了!
不過日韓音樂瘋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支持節目的觀眾與SUPER JUNIOR-M的歌迷,
因此打算辦一個簡單的幸運粉絲募集活動,仔細看看下面的活動方式與辦法,
本週四你就有機會與他們面對面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4/20下午3點整

【錄影時間】

2011/4/21(四),請確認能夠配合時間再參加活動喔!

【活動方式】

加入日韓音樂瘋JKPOP的粉絲團後,回答今、明兩天節目後我們在塗鴉牆上問的題目,
在今、明兩天的晚上9點以前(節目結束後一小時內),回答正確就能獲得抽選資格。
第一天回答正確就有一次抽選機會、第二天回答正確就能獲得兩次抽選機會喔!(但若用洗版方式留言,一天依然僅有一次抽選機會)

【抽選時間】

 
4/20下午3點過後,我們將整理所有符合資格的粉絲進行抽選活動(時間內回答正確者),
將抽出3名幸運粉絲,可進攝影棚觀賞當天其中一段的錄影過程。

【注意事項】

1.錄影時間為2011/4/21(四),因此在參與活動前,請先確認您可以在當天前來。

 2.抽選完畢後,我們會在粉絲團塗鴉牆上公布三位幸運粉絲的名單,屆時請三位幸運粉絲在2011/4/20(三)晚上6點前,將您的聯絡方式mail到日韓音樂瘋 (週三再行公布e-mail位置),我們將與您聯繫並告知錄影地點等內容,當天若一直聯絡不上,便表示您放棄錄影的權利,還請大家留意。

 3.幸運粉絲在錄影過程中必須配合日韓音樂瘋作業流程,且錄影內容一律保密。

 4.日韓音樂瘋保留活動的修正與變更的權利,若有任何更新的內容會盡速在塗鴉牆上公布。

詳情連結請點我~~~~日韓音樂瘋臉書

—-

消息來源:日韓音樂瘋臉書
照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文: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