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日榜排行第一?

2PM J-Pop chart 第一名

2PM的首張日本單曲《Take Off》音源發表之後,不僅造成粉絲之間的熱烈討論
並且也在04/13的時候拿下Yusen J-Pop Chart的第一名,這也是第一次由韓國藝人在此榜單奪冠(灑花)

《Take Off》也在隔日(04/14) 拿下Uta Net Mobile的日榜冠軍
這首歌也將成為04/17在MBS/TBS撥放的卡通青之驅魔師的片尾曲。
在同一天《Take Off》手機鈴聲也會公開,這將會是2PM在日本發展的一大突破
如果同時下載完這單曲的七種版本鈴聲,就可以得到2PM的照片。
並且還有機會被邀請參觀05/12「2PM 1st JAPAN TOUR 2011 Take off」的演唱會後台。

《Take Off》是一首快節奏、歌詞又充滿夢想的歌曲,完全適合日本男團的風格。
而2PM的這首日文歌曲也讓日本歌迷相當的期待,現在就只差完整版MV的公開了!

昨天,2PM的日本巡演《Take Off》活動日期宣傳也被刊登在「朝日日報」的大篇幅頁面呢~
日本的Hottest們真的是太給予支持了呀!預祝2PM這次的日本宣傳能夠大成功呢~Fighting!!!

2PM 日本報紙

文章最後,當然要來欣賞一下2PM的這首日文歌曲《Take Off》囉~你們說是不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xlqi13CX8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PM吧;gangkhuncam@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