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 自拍

每年的4月14日,在韓國所有單身的人都會慶祝「黑色情人節」,單身的人為了慶祝單身都會吃一碗黑豆麵條。

 FTIsland的在真,少女時代的Tiffany,CNBLUE的敏赫,都在UFO發送了大量短信給歌迷紀念這一天。

在真說:「我聽說今天是黑色情人節。難道每個人都知道嗎?我現在要吃掉它。記得吃掉它!」(PRI們都知道咱們四次元說的話有時候真的很難懂)

Tiffany超美圖
 

Tiffany說「今天是黑色情人節。難道所有的單身都吃黑豆麵條?Tiffany將祝福你,讓你遇見一個偉大戀情。Fighting!」(祝福Sone都能找到自己的戀情,就別再吃黑豆麵條了)

 

CNBLUE 姜敏赫

敏赫融化歌迷的心,他說「黑色情人節這一天那些沒有戀人的人吃黑豆麵條。請記住,我有我們的歌迷們,所以我不認為我會吃黑豆麵條。」(意思當然是Boice都是他的女朋友^^)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