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nikon

還記得在三月初的時候YGE旗下藝人與Nikon Imaging Korea簽約合作了
前些日子也已經先發表了2NE1的P300相機Park Bom的S3100相機
2NE1拍攝的相機CF款式比較偏向於數位型、類單眼這一類的;而Big Bang則是偏向於專業單眼相機。
而且昨天Nikon也發布了Big Bang每位成員的單眼相機CF及拍攝花絮。

TOP ::: 數位單眼 D7000 CF

G-Dragon ::: 數位單眼 D5100 CF

太陽 ::: 數位單眼 D300S CF

勝利 :::數位單眼 D3100 CF

大聲 ::: 數位單眼 D700 CF

Nikon D5100 拍攝花絮 – 01

Nikon D5100 拍攝花絮 – 02

除了上面新公開的Big Bang的數位單眼 D5100 CF 之外。在放上之前YG Family一起拍攝的CF。

Nikon With YG Entertainment ‘A Shot A Day’ 15秒

Nikon With YG Entertainment ‘A Shot A Day’ 30秒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TeamBIGBANG0818@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