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 新 MV YouTube 排名第一

Bigbang

Big Bang的新歌Love Song MV 兩天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正式公開,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兩百多萬人的點閱。
粉絲們的熱情支持,使這段影片成為4/16當天Youtube 排行榜的第一名。
BigBangYoutubeCharts

此外,Big Bang在4/12於SBS人氣歌謠上的舞台表演也在十名之內:
Love Song表演排名第七,而Stupid Liar則位居第九名。
BigBangYoutubeChartsBigBangYoutubeCharts

最後送上這部背後充滿含意的MV…Big Bang…Love Song…

===================================
消息來源:bigbangupdates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