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容和大叫「徐玄我愛你」

鄭容和之愛

事情是這樣的,CNBLUE 的鄭容和在史上最大膽的節目「強心臟」中大叫「徐玄,我愛你」。

在大叫完畢以後還自言自語的說:「怎麼辦,我做了什麼?」

許多人說:「一定是被主持人逼著說的」.. 所以我們要看了節目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喔… 大家一起等待本周二的「強心臟」吧!

在大家留言區起爭議以前,請讓我提醒一下,這是節目的預告,除了到場錄影的人和製作單位以外,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支預告也非~~~~常的成功,完全有 “teaser” 的效果。目前網友們紛紛討論與期待著真相…

真的愛 CNBLUE 或鄭容和的人,請不要留言大罵,這是節目效果,也是藝人願意才會做出來的舉動。也請大家不要吵到底怎麼發生的,因為沒人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做好朋友一起等待節目的播出,然後預祝鄭容和讓收視率破表,更多人看節目也更多人買專輯呢?

謝謝大家喔~麻煩和善的留言囉…

最後.. 我們來打歌一下吧,帶來MV和歌曲都超好的直覺/直感 (Intuition)~~~

來源:cnbluefirststep & yukichiu1125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Youtube 來源 +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