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少女時代《SWEET》雜誌

少女時代《SWEET》雜誌

少女時代拍攝的日本雜誌《SWEET》五月號發行了,而雜誌內頁掃圖也被網友們PO上網了呢~
前天童工已經在Kpopn的Facebook粉絲專頁PO了上方那張大圖給大家看了。
這次的拍攝風格整體上相當的甜美、活潑且青春洋溢呢 ♥♥♥♥♥ CHI超級喜歡呢~

除了雜誌掃圖之外,SSF也將雜誌內頁關於少女時代的Q&A翻譯出來囉!一起來看看吧 ^^

♥ 太妍

1989年03月09日出生的太妍,用專注的眼神面對著記者。
淡定地回答問題的時候,她身邊總有一股成熟、穩重的氛圍環繞著。

Q1:這個夏天你最想要挑戰什麼款式的服飾呢?
A1:我想要嘗試多穿戴些大大的手鐲還有印花圖案的服飾。

Q2:能推薦一些美容產品嗎?
A2:膠原蛋白噴霧!是一種使用後對皮膚乾燥起到預防作用非常好的護膚品哦。

Q3:請問你對《SWEET》的印象是?
A3:化妝很可愛啊,顏色還有款樣都非常好看

♥ Jessica

1989年04月18日出生並在舊金山長大的Jessica是少女時代中最愛時裝的人
同時她也是一位對品牌 Dolce& Gabbana 的狂熱粉絲。

Q1:你最愛的日本料理是什麼?
A1:咖哩烏龍麵

Q2:你最喜歡的服裝款式是什麼?
A2: 我喜歡稍顯中性但又不缺可愛樣式的風格。因為經常乘搭飛機,所以我也很喜歡舒適的款式。

Q3:經常做的皮膚管理是?
A3:我每天晚上都一定會使用護膚產品做皮膚保養。

♥ Sunny

1989年05月15日出生的Sunny有著友善的笑容和迷人的魅力,很陽光、很有活力。

Q1:平時對肌膚保養有什麼特別注意的?
A1:乾性肌膚感覺很不好!所以我經常對皮膚做保濕。為了使皮膚保持美白,我還會用好多潤膚霜。

Q2:最近讓你沉迷的事?
Q2:玩智慧型手機,我會經常下載一些好玩的應用程式來玩!
還可以設置自己喜歡的歌曲來當做手機鈴聲, 我經常剪輯我自己喜歡的歌曲當鈴聲呢

Q3:你最喜歡的服裝款式是什麼?
A3:舒適、寬鬆是我的最愛

♥ Tiffany

1989年08月01日出生並在美國長大的Tiffany是個狂愛粉紅色的甜美女孩。

Q1:最近讓你沉迷的事?
A1:我真的好喜歡日本各種各樣精美設計的指甲彩繪~好喜歡美麗的指甲呀。

Q2:你會穿些什麼前往電影約會呢?
A2:我會選擇夏日針織加上牛仔褲,我會穿靴子來讓雙腿看起來更有線條美。
然後因為看電影要坐很久,所以選擇一些舒適的服飾很重要呢。

Q3:你對《Sweet》的印像是?
A3:雜誌裡有好多可愛的內容啊,我好開心看到的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 孝淵

1989年09月22日出生的孝淵,經常微笑的她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在接受採訪中害羞的表情真的非常可愛。

Q1:你最愛的日本料理是?
A1:壽喜燒還有拉麵。我平時不常吃肉,但是每次吃壽喜燒的時候,我都發現我能吃好多。

Q2:你對日本女孩子的印象是?
A2:我發現日本好多指甲彩繪的專門店和賣化妝品的商場,所以我覺得日本女孩對化妝有著濃厚的興趣。

Q3:如果給你一個在日本秘密約會的機會,你會選擇如何穿著?
A3:我會用帽子什麼的遮住臉,然後穿一件無袖的上衣再加牛仔褲。

♥ Yuri

1989年12月05日出生的Yuri是位可愛並且有禮貌的女孩。
目前正在學習日語中的她,已經擁有一口非常不錯的日文發音了。

Q1: 請問你是如何學習日語的?
A1:除了跟著老師學習之外,我還經常看很多日劇。
我都會用重複播放的方法來記住當中的台詞!然後我很喜歡《魚干女又怎樣》和《冰上戀人》。

Q2:請問你約會時穿的服飾是什麼呢?
A2:T-Shirt加牛仔褲!我想男孩子們都喜歡簡約的款式。但如果要我選一個品牌的話,我喜歡Chole。

Q3: 你覺得最佳的健美方式是?
A3:我經常做瑜伽還有游泳…等等。

♥ 秀英

1990年02月10日出生的秀英說著一口流利日語,她是喜愛著Zucca與其他日本服飾品牌的時尚達人哦。

Q1:你對《Sweet》的印象是?
A1:顏色既不繁雜也不平淡也就是恰到好處風格。好非常喜歡2月號裡的Chole主題。

Q2:你最喜歡的服飾品牌是?
A2:Isabel Marant 和 Zucca

Q3:你夏天約會的服飾是?
A3:迷彩小外套加一條印花迷你裙,這樣我就可以再配上我最愛的Zucca長筒靴了呢。

Q4: 最近讓你沉迷的事?
A4:在房間裡用貼紙往牆上到處貼,裝飾裝飾房間。

♥ 允兒

1990年05月30日出生的允兒就像出現在戲劇裡的人物,她也就是實實在在的女演員!
這位纖細高挑的女孩相當熱愛著戲劇演出和舞蹈。

Q1:平時對肌膚管理有什麼特別注意的?
A2:我卸妝後會徹底地清洗皮膚,然後用大量的潤膚霜來護膚,這樣才不至於讓皮膚的水分流失

Q2:你最愛的日本料理是?
A2:日本拉麵很好吃但我最愛的是壽司!然後我也好喜歡壽喜燒哦。

Q3:你推薦的韓劇?
A3:玄彬哥哥主演的韓劇《秘密花園》真的非常有趣哦!

♥ 徐玄

1991年06月28日出生的徐玄是個精於彈鋼琴令人印象深刻的優雅少女,同時也是個對日語有著很高悟性的女孩。

Q1:最近讓你沉迷的事?
A1:學習日語。所以我會看很多日劇,而我最喜歡的是《交響情人夢》
因為我自己本身彈鋼琴,所以感覺很親切。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魚干女又怎麼》這是一部讓我大笑的日劇呢

Q2:你對《Sweet》的印象是?
A2:我覺得非常符合日本本地服飾特點,而且我發現裡面有著許多獨特的個人風格。

Q3:你的日語說得很好哦~
A3:但其實學起來挺難耶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