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最想和誰一起過 blackday

大聲

4/14是韓國的Black Day,

沒有在2/14和3/14收到禮物的單身人們會在Black Day這天聚在一起吃雜醬麵,

而最近韓國音樂網站Bugs就向大家做了一項調查: “Black Day妳最想和哪一位歌手單獨吃炸醬麵”?

從4/5到4/11的調查結果顯示,參與票選的881人中,

百分之37的人選Big Bang大聲為最佳人選!

網友們表示: 我想要在Black Day和大聲oppa一起吃麵啦!

此外,Big Bang的4.5特別版專輯受到大家的喜愛,橫掃許多音源排行榜,

主打歌曲Love Song在Bugs榜上也獲得TOP 50中的冠軍!

===================================
消息來源:ibigbang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